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xhjc1188新黄金城学生会、自律委主席团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 2023-05-27 浏览次数: 1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推动xhjc1188新黄金城学生会、自律委工作开展,5月26日下午,xhjc1188新黄金城第二届学生会、自律委主席团竞选答辩在6310党团活动室举行,共有9名同学参加此次竞选。

本次主席团竞选面试的评委有:xhjc1188新黄金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团总支书记王伦刚,辅导员老师王国栋、王涛、付璐,学生代表司淑静、张孟瑶、王宇璇、孔凡耀、徐澜瑜。

竞选开始,主持人李从莉介绍了与会人员和竞选规则,各部门竞选者依次上台,结合各自的能力与特长,从竞选部门、竞选优势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答辩。



答辩结束后,王伦刚老师对本次竞选进行了总结和指导,提出自己对于学生组织的理念,希望学生组织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本次换届答辩是学院学生组织的新起点,相信新一届学生会、自律委员会成员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心态去开展新的工作,携手并进,搭建起学院、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图片丨冯萍
文字丨马晓曦  李汶聪
编辑丨李志
审核丨李晓静 王伦刚
发布丨xhjc1188新黄金城团总支宣传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