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2023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会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10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学子历经千帆过,终迎万木春,也等来属于自己的诗与远方。

2023年6月1日下午,xhjc1188新黄金城于6301教室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了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xhjc1188新黄金城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黄怡菲介绍活动流程,宣布本次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正式开始。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分为两个场次,第一个场次是针对师范生的支教、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以及教资考试相关事项的经验分享,第二个场次是针对公费师范生选岗考试的备考经验。

活动现场,各位学长学姐根据自身的大学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祁瑞欣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大三支教时的经历和心得;赵越学长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初中语文抽取组获一等奖第一名优异成绩,他在交流过程中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的经验;王庆琳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教资考试应当注意的相关事项;徐静学姐和沈梦佳学姐分享了她们作为公费师范生在选岗考试中的备考经验。与此同时,学长学姐们也祝愿同学们能够拥有充实的大学生活,学业顺利!

答疑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疑惑积极举手发问,向学长学姐了解更多未来参赛备考、择业就业的疑惑。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向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祝福 。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每位优秀毕业生都有自己的突出优势,这次分享会获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使得大家对师范生的支教、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教资考试相关事项以及公费师范生选岗考试的备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本次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一定会学而思,思而行,朝更好的未来迈进。最后,我们由衷地祝愿2023年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