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0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任立春来我院调研,学生处处长姜廉毅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的学院总体情况汇报后,任立春对我院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学以致用,形成新的发展态势。二是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前谋划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细化学生就业指导帮扶措施,精准施策。要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广泛参与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指导,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三是守牢底线。要守牢意识形态底线,抓好警示教育。要严明各项纪律,时刻警醒。要做好消防安全和学生的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工作,抓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活动。

 
Baidu
sogou